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山西20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介休市举办“春暖介纺”文化惠民旅游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1 15:19:33 来源:中国旅游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7日,介休市2019年“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暨“中国旅游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群众文化和旅游宣传活动在介纺广场开幕。

本次活动由介休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通过举办多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和推出多条旅游惠民措施,培养市民旅游休闲意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

活动内容包括庆祝建国70周年介纺图片展,书香介图、文物藏品图片展览活动等。本次活动同时也拉开了介休市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六进”活动序幕,期间将举办“春暖介纺”“情系印染”“携手汾西”“奋进凯嘉”等一系列主题群文活动。

介休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在“中国旅游日”当日,推出20余条针对普通大众、城乡居民等人群的惠民措施,其中包括5A景区绵山风景区、4A景区张壁古堡等半价优惠活动。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