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晋文旅办发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关于旅游厕所电子地图上线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01-29 16:52:16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旅发委):

为落实全国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推进现场会精神,推动解决游客如厕难、找厕难的问题,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拟依托“全国旅游厕所管理系统”中相关数据,与百度地图合作开发旅游厕所电子地图并提供搜索、导航及评价反馈等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及任务

(一)首批上线。全省所有5A、4A景区旅游厕所,经百度公司核实相关信息后,于2019年1月31日前在百度地图上线标注。

(二)其他旅游厕所上线。“全国旅游厕所管理系统”内其他旅游厕所有关信息经核实后,将按计划于2019年6月底前陆续在百度地图上线标注。

二、有关要求

1.请各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市旅游厕所电子地图上线统筹和组织工作,及时将本通知有关要求传达到“全国旅游厕所管理系统”内厕所有关的基层单位。

2.请首批上线的城市及景区确定一名熟悉旅游厕所革命工作业务的联系人负责与百度公司对接,配合百度公司核实相关旅游厕所的准确位置、外观照片等信息。

3.请各市文化和旅游局(旅发委)负责填报本市首批上线联系人汇总表,于2月3日前提交我处。

4.我处将根据公共服务司工作安排定期通报各市旅游厕所电子地图上线进展情况。

联系人: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  赵剑

联系电话:0351-7321597

邮箱:shewenchu@163.com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2019年1月29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