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晋文旅办发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国际旅行商推介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04-24 21:29:37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文旅局: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指示和要求,根据2019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总体方案的安排,在全省旅发大会期间,将紧紧围绕“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主题,多渠道、全方位推广山西入境旅游线路产品,加强省内旅行社与国际旅行商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山西旅游国际市场,推动全省旅游“331新格局”构建。拟定于5月18日上午9:30—12:00在太原市晋祠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国际旅行商推介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5月17日全天

二、报到地点

太原市晋祠宾馆国际会议中心

三、参会人员

(一)省领导(拟邀请分管省领导出席);

(二)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

(三)11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和市文旅局主要负责人;

(四)省内重点旅行社、重点旅游景区、省内星级酒店负责人;

(五)国际旅行商;

(六)新闻媒体。

四、有关要求

(一)各市文旅局各准备300份英文宣传资料。

(二)各市参会人员交通自理,在太原期间的食宿由承办单位负责安排。

(三)请于5月8日18: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至山西省文旅厅交流与合作处。

附件:“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山西文化旅游国际旅行商推介会”方案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2019年4月24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