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晋文旅办发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参加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的通知

时间:2019-04-25 21:26:57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

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城举办。为加强国内文化和旅游企业的沟通和合作,有效拓展我省客源市场,提升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我厅拟组织市县文化和旅游部门、省内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方式

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团参展。购买176平米空地展位,统一设计特装,以“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为主题,展示山西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进行资料发放、形象展示、业务洽谈、非遗表演和文化旅游商品展示与销售,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宣传我省文化旅游资源,展示我省旅游形象,让更多的民众了解山西、走进山西。

二、参会单位及人员

此次参会代表约50人,具体构成为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省内媒体、市(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文化和旅游企业。每市5个参展证,要提前控制好参会人员。

三、主要活动

(一)现场资料发放。在场馆展台进行业界业务洽谈和向公众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并进行现场咨询、解释。

(二)文化旅游商品售卖。组织省内特色文化旅游纪念品、工艺品、土特产品进行现场展示与销售,销售展位在展台内一并考虑。

(三)非遗项目展演。组织省内特色非遗表演。表演场地在展台内一并考虑。

(四)组织抽奖。由各市文旅企业提供一些精致的文化旅游纪念品及折扣门票作为奖品,现场组织抽奖活动。

四、相关事项

(一)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要积极组织各县(区)文化旅游部门、文化和旅游企业代表、非遗项目参加本次活动。

(二)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本市参展人员的管理和安全,要自觉维护好展会期间展区的秩序,安排好展台工作人员的岗位值守。

(三)各市文化和旅游局于5月17日15:00向省文化和旅游厅组委会报到,领取参展证件,参展人员可提前预订酒店,食宿费用按照财政规定自行承担。

(四)各参展单位备足文化旅游宣传品和旅游商品,参展景区要携带一定数量的特价景区门票在现场售卖;旅游商品生产企业携带的旅游商品数量要满足展会期间展销需求。

(五)报名表于5月6日前报资源开发处。

附件:2019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报名表.doc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2019年4月25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