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晋文旅办发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4-29 21:36:37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相关市文化和旅游局、省图书馆、省文化馆:

根据《2019年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方案》(文旅公共发〔2019〕25号,简称《方案》)精神,为更好开展我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经研究,2019年我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安排如下:

一、阳光工程

文化和旅游部分配我省阳光工程志愿者50名,根据《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浑源县生态修复工作方案》(晋文旅发〔2019〕29号)精神,以及朔州市群艺馆专业人员严重短缺的现状,分配大同市、朔州市各25个名额,负责志愿者的招募并组织实施。

二、圆梦工程

文化和旅游部分配我省圆梦工程志愿者共30名,根据《关于印发<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指导和支持娄烦县、静乐县创建贫困地区公共文化服务和旅游发展示范县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文旅发〔2019〕6号)精神,为太原市娄烦县、忻州市静乐县各分配15个名额,负责志愿者招募并组织实施。

三、春雨工程

2019年各市向文化和旅游部共申报项目23个,待文化和旅游部审定核准后由各单位组织实施。

四、工作要求

“春雨工程”正式申报表各市文旅局审核后盖章于5月6日前报送。“阳光工程”“圆梦工程”志愿者名单于5月20日前报送,同时在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平台上传电子版。

联系人:李子峰  邮箱:shewenchu@163.com


附件:

1.2019年“春雨工程”项目申报表

2.阳光工程、圆梦工程志愿者名单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2019年4月29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