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晋文旅办发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软件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9-05-23 22:26:18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厅属各预算单位:

为做好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准备工作,我厅将举办新软件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训人员

厅属各预算单位负责预算编制的人员;厅属各预算单位负责人事工资核算的人员;厅财务核算管理中心业务科全体人员。

二、培训时间

5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30

三、培训地点

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号山西省财税专科学校,实训楼(1号教学楼)6层609室。

四、培训内容

(一)新软件预算编制及报表填报说明,包括基础资料库、项目库、预算编审各模块设置,录入报表填报要求,输出报表查询,数据审核、上报等;

(二)学员上机操作软件。

五、其他

(一)请各单位于5月27日(下周一)前将本单位参训人员报省文化和旅游培训中心。

联系人:赵旭芳

电子邮箱:1098088027@qq.com

(二)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当天免费提供自助午餐一次,就餐地点:怡园餐厅(北院)三楼。


附件:

1、厅属预算单位名单.doc

2、预算编制软件培训报名表.doc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2019年5月23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