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晋文旅办发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山西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选派人员安排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09-08 17:07:39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厅属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工作的通知》(晋文办发〔2020〕127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扎实开展我省2020年度“三区”文化人才工作,各市文旅局、厅属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已按计划确定848名选派人员。结合我省各受援县需求、文化工作者专业特长,经研究,制定了《2020年度山西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选派人员安排意见》(其中文化援疆和“春雨工程”的82名选派人员分别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财务处、公共文化处专门组织)。

请各市、各单位按照安排意见及时联系选派人员接收单位,于9月底前将选派人员送往受援单位开展工作。派出单位、受援单位及选派人员要签订服务协议;如开展短期服务,应根据受援地实际文化需要设立服务项目,提出明确目标任务。请各市文旅局及时向各“三区”县传达文件精神,并于10月底前将选派人员和受援单位双方签字盖章的目标任务书(一份)、协议书(一份)、个人登记表(三份)审核汇总后报省文旅厅人事处。文件及表格可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下载。

各市、单位在实施过程中如遇到困难和问题,请及时与省文旅厅联系。

联系电话:0351-7322060  

联 系 人:贺震

电子邮箱:sxswhtrsc@163.com


附件:晋文旅办发152号关于印发《2020年度山西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选派人员安排意见》的通知附件.xls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