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晋文旅发

关于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结果查询和复核的公告

时间:2021-03-01 16:37:15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一、考试结果公布

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结果将于2021年3月1日9:00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考试结果。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笔试成绩、现场考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加试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现场考试(面试)成绩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考生的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二、考试结果复核

1.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评卷工作笔试与现场考试结果均以计算机系统服务器记录为准。有疑义的考生可对不合格科目进行复核。

2.拟复核的考生需向省文旅厅提出复核申请。每人仅可提申请一次,复核结果为最终结果。文化和旅游部不直接受理个人复核申请。

3.需要复核成绩的考生,从报名系统下载填写《复核申请表》后,于3月5日24时前将《复核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25212280@qq.com,或者邮寄至山西省文旅厅市场管理处。(邮寄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山西焦煤双创基地B座809室,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联系电话:0351-7325173 )。

4.考生请于3月5日24时前提交申请,省文旅厅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如邮寄请采用快递方式,以免收件时间超期),逾期不予受理。  

5.复核结果待文化和旅游部反馈后,我们将电话告知考生本人。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2月26日


相关解读链接http://wlt.shanxi.gov.cn/sitefiles/sxzwcms/html/zwgk/zcjd/58324.shtml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