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参加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通知

时间:2019-10-17 16:54:00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航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2019年11月在昆明市举办。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展,是国内外旅游界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的一次重要展会。为进一步开拓国际旅游市场,扩大我省文化旅游“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全省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交易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日期

2019年11月15日—11月17日

11月15日(周五)为专业洽谈日;

11月16日(周六)为专业洽谈日;

11月17日(周日)为公众参观日。

二、举办地点

昆明市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三、参展方式

此次展会省文化和旅游厅购买了300平方米空地展位并负责设计搭建,费用由省厅承担。我省展团由省厅统一组织,通过形象展示、资料发放,业务洽谈等活动向境内外旅行商和社会大众展示我省“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文化旅游形象。

四、相关工作

(一)各市文旅局组织辖区内旅游管理机构、国际旅行社、旅游景区(点)、宾馆酒店、文化旅游纪念品和非遗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参会,积极为有实力的企业参展创造条件,确保企业成为参展主力,并控制参会人员,确保每市参加人员不超过15人。请各市于10月25日之前填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报名表》(附件1)报省厅交流与合作处。

(二)各市填报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会刊》《参展商名录》回执(附件2),并于10月25日前报省厅交流与合作处。

(三)各市提供反映当地文化旅游业发展新成果、新气象的高清图片16张(含横版8张,竖版8张,图片内容可为标志性景区、当地文化旅游发展成果、特色旅游商品或非遗展示等),用于展台搭建,10月25日前报省厅交流与合作处。

(四)省厅在11月18日公众参观日当天的黄金时间段租用了会展中心中央舞台,有表演展示计划的市可提前报名(包括表演节目名称、内容、人数、时长等),由于舞台租用时间有限,省厅将按照报名顺序和参演节目质量确定名单,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各地要高度重视此次参展工作,把交易会作为展示我省良好旅游形象的重要平台。

(二)各市根据自身实际,携带充足的中英文宣传资料,文化旅游产品和非遗展示品,于展会前按照要求运送至展场指定地点。

(三)各市要加强对参展人员的管理,确保参展人员在展会期间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体现一流的职业风范,做到恪尽职守、资料齐全、服务周到,坚决杜绝展位空台现象。

(四)各市根据自身实际,提前规划行程,预定酒店,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资料运输等各项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

附件:1.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报名表

      2.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会刊》《参展商名录》回执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10月17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