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参加文化和旅游部第三期全域旅游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9-10-29 17:08:13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太原、大同、忻州、晋中、晋城、临汾、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理论、熟业务的全域旅游工作队伍,提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水平,文化和旅游部决定举办第三期全域旅游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1月5日至9日(11月5日报到,9日返程)。

(二)培训地点

河南省信阳市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潢河中路166号)。

二、培训内容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贯彻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等政策文件、交流分享经验做法、现场学习观摩等。

三、培训对象

静乐县、娄烦县分管旅游副县长各1人;芮城县、灵丘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1人。洪洞、阳城、平遥县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单位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1人。

四、培训组织

请各单位于2019年10月30日前将《第三期全域旅游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以传真或邮件方式发送至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改革发展处。参训人员应全程参加培训,原则上不得中途请假。

五、经费安排

参训人员培训期间的食宿等费用由文化和旅游部承担,往返交通费用由派出单位承担。

六、相关说明

请参训人员于11月5日抵达培训地点。会务组在河南信阳东站(高铁站)安排接站,乘其他交通工具抵达的参训人员自行前往培训地点。此外,请参训人员自备近期两寸彩色照片一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用于制作培训结业证书。

附件:第三期全域旅游培训班报名表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10月29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