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省文旅厅完成2020年绩效自评价工作

时间:2020-04-20 16:11:54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加大财政支出透明度,改进项目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资源有效配置,按照省财政厅整体工作部署,我厅积极开展2020年项目绩效自评价工作,并于近日圆满结束。

为顺利完成这项工作,省文旅厅主要采取四项措施: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单位责任。财务处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部门预算绩效自评的通知》,明确自评价的主要内容、实施流程和具体要求。二是采取台账式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建立自评价辅导时间安排表和自评价填报动态表,对各项目承办处室、单位按照项目分组填报,及时汇总每日填报动态,掌握填报情况,并通过微信平台,将审核情况及时反馈各预算单位,提高填报效率。三是加大审核力度,提高自评质量。在本次绩效自评价中,更加注重评价报告的质量,以评价结果应用为主导,简化绩效系统填报内容,评价报告格式化,重点审核资金管理情况和项目实施情况,绩效管理工作有了质的提升。四是加强沟通交流,强化绩效理念。在自评填报中与各项目承办处室、单位积极保持良好的沟通,对项目承办处室、单位提出的问题给予及时的反馈和帮助,向项目承办处室、单位加强宣传绩效自评工作的重要性,提高预算单位填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其绩效管理意识。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