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举办2020年山西省中高级导游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07-13 16:49:21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省导游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实施意见》,充分发挥中高级导游人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省文旅厅定于2020年7月举办2020年山西省中高级导游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时间及培训方式

(一)高级导游培训

1.培训人员:全省获得高级导游证书人员。

2.培训时间:2020年7月22日下午报到,7月23日至7月24日培训,共计3天。

3.培训地点:晋中市万豪美悦国际酒店(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迎宾西路345号,电话:0354—3166666)

4.培训方式:现场培训。

(二)中级导游培训

1.培训人员:全省获得中级导游证书人员。

2.培训时间:2020年7月至10月。

3.培训方式:网络学习。现场培训结束后,培训课程的全程录像将上传“文旅在线”,全省中级导游人员通过关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培训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自行观看学习。

二、培训内容

(一)用文化将旅行做成教育——研学旅行课程的开发与设计

(二)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黄河的记忆

(三)“游山西就是读历史”——历史书本里的山西

(四)品“六字要诀”的服务质量内涵

(五)文化创意为乡村旅游加分——乡村旅游的产品认知

(六)导游的转型升级之路

三、相关要求

(一)参加现场培训人员,在往返行程中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报到时出示“山西省健康码”及“疫情防控行程卡”,并配合会务组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培训期间严格落实山西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防控要求,做好隔离、检测及主动申报。培训期间室内一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

(二)培训期间食宿费由省文旅厅承担,往返交通费参训人员自行承担。

(三)请各市文旅局和省导游协会于7月17日17:00前,将参加现场培训的高级导游名单汇总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拍照或PDF格式连同Word格式的电子版一并发送至省文旅厅市场管理处指定邮箱。各市文旅局和省导游协会要组织好中级导游人员线上培训,确保培训质量。

四、联系方式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

联 系 人:王永健

联系电话:0351—7325173

电子邮箱:sxswhhlytscc@163.com


附件:2020年山西省中高级导游培训班现场培训人员(高级导游)报名汇总表.docx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7月10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