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文旅大讲堂”第二讲“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1-08-09 11:30:49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根据“文旅大讲堂”方案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相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全省文旅系统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推动对伟大建党精神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我厅决定举办“文旅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1年8月18日下午15:00-18:00

二、讲座地点

焦煤双创基地B座7楼709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单位班子成员。

2、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领导干部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观看讲座直播。

四、要求

1、请参加讲座的人员下午14:40前入场完毕,入场后请保持课堂秩序并将手机关闭或静音。

2、各市文化和旅游局8月17日全天安排人员对会议线路进行调试,18日确保参会人数,按时到场收看。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2021年8月9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