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12-13 10:58:14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艺术科学课题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专家组评审,评出2021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

立项后,《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课题申报人及所在单位须承担相应责任并执行相关规定。课题申报人所在单位要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严把质量关,确保课题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2021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pdf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12月13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