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首届太原古县城环城徒步活动开始报名

时间:2022-05-13 08:50:4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山西好风光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徒步路线及打卡点示意图 太原古县城景区供图


5月21日,由太原古县城景区举办的首届太原古县城“环城徒步走,健康伴我行”活动将于9时至12时举行。前期报名工作已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8日。

据了解,本次徒步线路串联“感受自然(金牛湖区域)”“俯瞰古县城(城墙区域)”“穿越古晋阳(古城街巷区域)”三大主题区。参赛者可走入古县城、亲近古县城、了解古县城,提高太原古县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参赛者从太原古县城金牛湖北门出发,沿途可欣赏太原古县城美景、名胜,感受古城文化韵味,徒步结束可获得完赛证书。此外,还可在5个主题打卡点完成打卡任务,集五福。(樊建英)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