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经典话剧《立秋》开启新一轮巡演

时间:2022-06-27 09:19:37 来源:山西日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仲夏苦夜短,剧场纳微凉。近日,山西省话剧院经典话剧《立秋》开启2022巡演第一站——在晋城大剧院掀起观剧热,两场演出好评如潮。

在光影的交织中,三道门扇依次打开,马洪翰带着男童缓缓走向观众,“立秋了,立秋了。早上立了秋,晚上凉飕飕……”在两个小时十分钟的演出中,马家大院里发生的故事,始终牢牢抓着观众的心。一部讲述晋商由盛而衰的《立秋》,台前幕后让大家感受到了何谓诚信、何谓大义。就如观众所说,“在新旧更替中,在岁月长河中,人无法超越时代,但依然可以在沧海横流中尽显本色,在风起云涌中绽放闪耀”。

下一步,该剧剧组还将陆续走进山东日照,浙江舟山普陀、嘉兴,湖北南平,河南南阳、陕西安康等地剧院演出,讲好山西故事,展现话剧魅力。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