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部署开展“3个专项整治”

时间:2022-06-27 09:23:47 来源:中国旅游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0日,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重大项目工程领域腐败问题、关键岗位“中梗阻”问题、损害营商环境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3个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长治市纪委《关于开展重大项目工程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市直单位关键岗位“中梗阻”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损害营商环境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3个专项整治,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清廉长治,加快建设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和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排查摸底,集中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责任落实,扎实有力抓好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樊建英)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