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清凉夏都·东小城之夜”大同市群众性文艺汇演季启幕

时间:2022-08-05 11:07:26 来源: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1日晚,“清凉夏都·东小城之夜”大同市群众性文艺汇演季在东小城深特广场启幕。众多市民现场观看文艺表演,尽情享受大同夏夜的美好与欢乐。

活动由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平城区委宣传部主办,将持续至10月,是大同市2022年“游历文化大同乐享清凉夏都”云冈文化旅游季暨全市群众文化活动内容之一。活动于每晚7时许开始,以消夏晚会的形式进行,将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优秀作品搬上舞台,群众演、演群众、乐群众,展示市民群众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大同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演出在铿锵雄壮的《长征组歌》中拉开帷幕。来自大同市民间的业余文艺团队、社区文艺小分队、文化带头人等走上舞台,表演了舞蹈《江山》、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等,将自身的快乐通过文艺形式唱出来、舞出来,欢乐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在这美好的氛围中,观众还通过品尝美食、观看DJ表演电音等体验更为丰富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活动期间,每周一至周四由大同市业余民间团队表演节目,来自全市的40多支团队将为观众表演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还将在网络上对演出团队进行投票评选;每周五、周六由大同市歌舞剧院献上专业演出。(吴星)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