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文旅小程序“畅游大同”受游客欢迎

时间:2023-05-31 10:30:00 来源:大同日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用这个小程序查询在大同的‘吃、住、行、游、购、娱’信息,真是十分方便。”由市文旅局打造的智慧旅游公共信息服务小程序“畅游大同”自上线以来,已成为市民与来同游客出行的智能小助手。记者获悉,近一年来,“畅游大同”累计访问量达98.84万次,月平均浏览量达8.24万次,游客普遍反映“信息覆盖面广,使用体验好”。

“畅游大同”是一款智慧旅游公共信息服务小程序,于2022年7月推出,内容涵盖景区景点、酒店民宿、攻略游记、文博非遗、美食小吃等多个模块,以数字化智慧形式为游客行程规划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该款小程序自推出以来,受到游客的欢迎与好评。据了解,在今年“五一”假期,该程序累计浏览量达5.72万次,浏览者打开次数最多的板块分别是游景区、查攻略、吃货天堂、热门推荐和主题新玩法。(陈杰)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