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行画廊风景好 桃红梨白竞相开

时间:2022-04-20 08:54:39 来源:山西新闻网视觉志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阳春三月好,花韵动太行。太行百里画廊位处左权县境中轴线,从县城到麻田红色小镇百余里路段是当地人文、自然资源精华集聚之处,更是欣赏太行最美风光的景观带。

近年来,左权县全力创建最美生态文旅示范区,提出了打造“晋中最美乡村风景线、山西太行旅游核心区、全国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示范区”,大力实施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建设,建设美丽乡村,形成“路景融合,一路一景”的太行旅游观光路。太行画廊以美为媒,畅游左权向天而歌,每年一到农历三月,桃花、杏花、梨花开遍山野,白的似雪,红的如霞。农民们在花海中春耕播种,游人在花丛中赏花,如世外桃源,山秀花美,独树一帜,皆可入画,令人流连忘返。(赵卫东 崔丽娟 摄)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