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要闻

省文旅厅副厅长赵曙光带队赴晋城市调研龙头景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2-06-14 09:54:55 来源:太行日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0日至1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曙光带领文旅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晋城市,就龙头景区建设和盘活景区旅游资源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赵曙光先后来到历山景区和王莽岭景区,全面了解晋城市在龙头景区建设和盘活景区旅游资源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汇报。

赵曙光对晋城市在龙头景区建设和盘活景区旅游资源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曙光要求,晋城市要充分发挥龙头景区牵引、带动作用,从设施、经营管理体制机制、旅游业态、文化资源等方面进一步盘活景区旅游资源,提升旅游特色和质量,持续扩大晋城旅游景区知名度、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对历史文化资源的挖掘、整理和保护,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机制,强化提炼和打造能力,积极培育文旅融合新业态,为全省文旅改革作出晋城贡献。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