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第二届山西艺术节

山西传媒学院《梦从这里启航》音·诗·画专场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9-09-30 16:18:36 来源:厅创作室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7日晚,第二届山西艺术节“祖国颂·青春梦”高校艺术专场《梦从这里启航》音·诗·画专场晚会在山西传媒学院演播中心演播厅举行。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陈燕萍、科技教育处处长吴雪陶、山西传媒学院院长李伟等领导嘉宾以及300多名师生观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场展演以“逐梦新时代,谱写新华章”为主题,通过诗、乐、舞等艺术形式重温历史、致敬英雄、回顾经典、讴歌时代,为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献礼。



配乐诗朗诵《走向胜利》、舞蹈《八女投江》、话剧版《风声》原创剧《那抹绿色》、男女二重唱《祖国不会忘记》、舞蹈《黄土地》讴歌了中国人民默默奉献、百折不挠和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舞蹈《情深谊长》、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女生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女生独唱《春天的芭蕾》用歌声诉说幸福,用舞蹈讴歌美好新时代。整场演出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