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党建专栏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知识点(十三)

时间:2022-05-13 09:42:05 来源:厅机关党委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1.中共中央发出的《为武装保卫中国革命告全国民众书》揭露了国民党不抵抗与投降政策,号召全中国民众一致团结起来,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以及其他帝国主义与国民党的联合进攻”。

2.方志敏在狱中写下了《可爱的中国》《清贫》等不朽篇章,描绘了他对未来的期盼:“中国一定有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生育我们的母亲,也会最美丽地装饰起来,与世界上各位母亲平等地携手了”。

3.1936年1月27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转变目前宣传工作给各级党部的信》,指出目前我们的宣传工作必须为适合于党的策略路线,适应于夺取更广大的群众,适应于民族革命统一战线而急剧的转变。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