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全域旅游

祁县人民政府举行全域旅游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1-09-10 09:05:23 来源:厅改革发展处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27日上午,祁县人民政府与山西文旅集团举行全域旅游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我省出台《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后的一次生动实践,必将对晋中全域旅游品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市委书记吴俊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出席签约仪式。山西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保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鹿建平、丁雪钦、连建华参加。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创建祁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合作运营昌源河湿地公园、红海玻璃文化艺术园、祁县青少年实践基地等项目。

合作项目将围绕“一五五”发展战略,将昭馀古城、昌源河湿地公园、红海玻璃文化艺术园、祁县青少年实践基地五处旅游资源作为重点项目,围绕文化线、旅游线、研学线、产业线、资本线五条发展路线,串联旅游资源,形成区域品牌,为祁县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