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山西20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高平市开展2019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1 15:10: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9日是全国旅游日,高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长平广场开展了以“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高平旅游宣传版面,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生动介绍了高平市寻根炎帝、怀古长平、古村印象、千年古刹、梨园飘香等5个重点旅游区,27个旅游景点。同时,羊头山景区、炎帝陵景区、大粮山景区、假日旅行社、神农行旅游集散中心等还为广大过往群众免费发放了高平旅游、炎帝故里 大美高平等宣传资料,并向大家普及了旅游文明行为公约,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意识。

据了解,高平市开展此次“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旨在大力宣传高平文化旅游资源,倡导文明旅游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休闲旅游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从而带动更多的高平人游高平,高平人爱高平,努力在全市营造出全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浓厚氛围,助力高平市文化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悉,5月19日全国旅游日,高平市大粮山景区、丹朱岭景区、羊头山景区、炎帝陵景区、良户古村等景区不收取门票,真正让旅游日活动惠及广大群众。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