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山西20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孝义市举行“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21 15:15:50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孝义市在城区崇义园开展了公益性非遗、文艺展演,安全旅游、文明出行宣传文旅融合活动,让文化旅游真正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新动能。

文艺演出在欢乐喜庆的孝义皮腔吹打乐《胜溪欢歌》中拉开帷幕,来自市文化馆、孝义碗碗腔剧团、皮影木偶剧团等艺术团体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舞蹈、表演唱、独唱、地秧歌、碗碗腔、木偶等2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

灵动的身姿、优美的舞蹈,舞不尽对文化旅游事业的热爱。歌声、掌声、欢呼声连绵不绝,表达着孝河儿女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此次演出由孝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弘扬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孝义绿色健康文化旅游风采,唱响孝义全域旅游稳健发展的主旋律。



当日除推出文艺展演外,本市景区以及40多家旅行社到场设置旅游咨询台,为市民推荐经典旅游线路,引导市民“走出去”。有关部门也在现场设置了文明旅游和旅游维权宣传台,向现场群众发放旅游宣传资料,传播文明出游理念。让广大群众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