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文源讲坛

文源讲坛 | 线上讲座——关于智齿和缺失牙的那些事儿

时间:2022-10-24 10:12:23 来源:山西省图书馆订阅号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内容简介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却要命”,常见的口腔疾病有很多,如智齿与缺失牙。

智齿指的是第三颗磨牙,生长在牙槽骨的最里面。有的智齿可以正常生长,发挥咀嚼作用,但是大多数智齿都长得歪歪扭扭的,顶着邻牙生长。

除了智齿,还有的人出现缺牙问题。面对这些口腔问题,该如何治疗?

本期文源讲坛为您精选了国图公开课之《常见口腔问题——智齿与缺失牙》,讲座中李志刚老师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作者简介

李志刚,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口腔科主任医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涎颌面创伤、颌骨及涎腺肿瘤、口腔种植学、牙槽外科。

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会员,英国《Oral Surgery》杂志编委。


讲座地址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