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文源讲坛

晋图文源云讲座 | 国图公开课科学阅读有方法

时间:2022-12-19 08:44:55 来源: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内容简介

科学阅读作为一个阅读术语,指的是科学性读物的阅读。真正的科学阅读不仅可以丰富青少年的知识、常识,拓展他们对世界的认识和理解,还能帮他们发展精准的、富于逻辑性的理性思考能力,培养创新能力,为未来科学学科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在全民读书月之际,本期文源讲坛为您精心挑选了国图公开课《科学播撒智慧的种子——在阅读中增长知识获得快乐》,尹传红老师将为大家详细讲解。



作者简介

尹传红,《科技日报》主任编辑,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已发表新闻及科学文化类作品逾170万字,著有科普图书7部,荣获201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曾被授予“国家科委青年业务标兵”“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四大以来有突出贡献的科普作家”“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讲座地址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