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关于开展第十九届全国“群星奖”山西省选拔展演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2-03-15 10:05:56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

根据《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第十九届全国“群星奖”山西省选拔展演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做好第十九届全国“群星奖”山西省选拔展演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省分四片区现场组台选拔工作延后开展。具体开展时间形式,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二、做好以视频方式进行选拔有关准备工作。

(一)参加本次选拔的山西省第十一届“群星奖”获奖作品如经打磨提升后,需报送新的作品视频,可重新报送。如不重新报送,则以参加山西省第十一届“群星奖”评选时的作品视频参加本次选拔。

(二)参加本次选拔的新创作作品,须报送作品视频。

(三)报送作品技术要求: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帧率:25,码流不低于8Mbps;同时报送舞台表演照片不少于10张,要求:分辨率不低于5184×3456,格式为JPEG。

如报送视频出现影像模糊、声音不清等影响专家评委组观看评审的情况,专家评委组有权对该作品不进行评审。

(四)各市文旅局于3月30日前将有关作品视频报送至电子邮箱。各市作品应经各市文旅局审核把关后统一报送,原则上不接受作品单位和个人自行报送。

联 系 人:山西省文化馆   李世平

电子邮箱:sxswhgpxb@163.com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3月14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