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为山西省文化和旅游资讯网提供相关数据的通知

时间:2020-06-15 16:10:19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各涉文涉旅企业、协会、学会: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资讯网是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资讯类官方网站,网站以全方位服务游客、服务涉文涉旅企业,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信息为根本宗旨,全面展示我省深厚的文化内涵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目前,网站已成为我省文化和旅游资讯类信息发布的主渠道和资源共享的主平台,是我省最具权威性的文化和旅游资讯类网站。为使山西省文化和旅游资讯网内容更加丰富、数据更加准确,进一步提升文化和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广效果,为广大游客和涉文涉旅企业做好资讯服务,拟于近期开展山西省文化和旅游资讯网数据完善工作。请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各部门、各单位确定一名分管领导,责成专人按照但不限于附件2提出的需求进行数据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负责组织协调与联络对接相关事宜,并形成信息报送常态化工作机制。请将分管领导和联络员信息及相关数据于6月28日前报送至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将与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各部门、各单位共同进行数据加工、分类和上传等相关工作。


联系人:樊  楹  牛  哲 

电  话:0351—7731893  7731895  

传  真:0351—7731892

邮  箱:shanxi12301@163.com


附件:

1.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资讯网联络员信息表.docx

2.山西省文化和旅游资讯网数据需求.docx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6月12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