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

景点

长治

  • 长治
  • 长治
  • 长治

    长治,“居太行之巅,地形最高,与天为党”,所以古称上党,素有“天下脊”的美称。这里关山伟固、居高涉险、历史悠久、文明久远,山河壮美、人文荟萃,厚土民魂、神韵飞扬,实乃太行山上的一颗明珠。长治的绝美山水,南北兼容,坐山水秀丽之胜,拥文化昌盛之富,必为仁智者向往。长治的风土人情,热烈淳朴,沉淀于社会底层的民俗文化,保留着许多中华民族的文化精粹。长治的风物特产,曾上敬奉过皇帝,下适应民间百姓,长盛不衰,伴随上党人民度过了无数个寒来暑往,岁月更替。长治的革命胜迹,星火燎原般在上党大地燃起保家卫国的爱国热情。在长治驻足停留,给自己一次穿越历史的机会,换上戎装,为保卫国家而战。

长治景点

山西旅游网     数据正在加载中...
主要景点 城市旅游 节庆活动 红色三晋

山西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革命老区,革命遗址、纪念地遍布三晋大地,是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的宝贵资源。

更多>>

山西旅游网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2-2022 Inc.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版权所有 晋ICP备12000773号   系统安全等保备案号:14011499032-00001 大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