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

景点

朔州

  • 朔州
  • 朔州
  • 朔州

    一首传唱不衰的民歌“走西口”,道出多少背井离乡的山西人创业的辛酸;固若金汤的杀虎口长城,那些斑驳的城砖中记载着多少外出打拼的山西人对故土深深的眷恋;直入云天的千年佛宫寺释迦塔,深藏着多少契丹民族对中原文明的渴望;壁垒森严的屯兵堡广武古城,见证多少汉民族与游牧民族对峙的烽火硝烟;高耸连绵的广武汉墓群封土冢,有限的渺小个体护卫着汉室天下的无限江山。朔州,这座古老的塞外名城,在给世人的礼物里,既有精巧绝伦的地上华美古建,还有拨土即见的地下黑色宝藏;更多的是中华民族大融合的厚重历史,一同期待着您的莅临鉴赏。

朔州景点

山西旅游网     数据正在加载中...
主要景点 城市旅游 节庆活动 红色三晋

山西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革命老区,革命遗址、纪念地遍布三晋大地,是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的宝贵资源。

更多>>

山西旅游网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2-2022 Inc.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版权所有 晋ICP备12000773号   系统安全等保备案号:14011499032-00001 大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