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景点

大同

  • 大同
  • 大同
  • 大同

    现代气息和古老文明在这块塞外热土强烈撞击后,呈现一个全新的大同:巍峨的古城墙内,辽金时期的辉煌巨制华严寺、善化寺静静矗立;云冈石窟重现当年“山堂水殿,烟寺相望”的宏大景象;城墙外,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栉比相邻,崭新的城市风貌令您耳目一新。大同,这座有着“北魏帝都”、“辽金京华”、“明清重镇”美誉的千年古都,几经岁月的变迁,从游牧民族的权力中心到现代宜居城市,感受它无与伦比的魅力。

大同景点

山西旅游网     数据正在加载中...
主要景点 城市旅游 节庆活动 红色三晋

山西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革命老区,革命遗址、纪念地遍布三晋大地,是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的宝贵资源。

更多>>

山西旅游网

相关链接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2-2022 Inc.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版权所有 晋ICP备12000773号   系统安全等保备案号:14011499032-00001 大象群